北京师范大学校友网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图书馆

2021-10-26

关于校园的记忆,最温暖的,应是图书馆的灯光吧?那些挑灯夜读、查找文献的日子,那些沉浸于阅读经典、仿佛与大师对话的日子,都在毕业那一刻,收进行囊,变成记忆的书签夹在生活这本厚重的书里。学长们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仍能坐拥图书、回味旧日时光,无疑是幸福的充实的。为此,母校图书馆特别为校友们开辟了读书通道,邀您与在校的师弟师妹们共享阅读之乐。

校友阅览服务:凡我校毕业的校友,持校友E卡或持本人身份证和北师大校园卡(或龙卡、学生证、毕业证、学位证中任意一种),登记进入图书馆后,均可阅览全部开放的纸质文献。无需选座,每个开放区有预留的专用“校友阅览区”。

缤纷读书活动:为了建设“书香师大”,大力宣传和推广“全民阅读活动”,母校图书馆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欢迎校友们回母校参与。详细内容请点击链接http://www.lib.bnu.edu.cn/bnusites/2018ydtg-hb/index.html

温馨小提示:开馆时间

http://www.lib.bnu.edu.cn/content/kai-guan-shi-jian-0


©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

电话:010-58805471 传真:010-58805471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