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学校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长跑活动

2017-06-11

       6月11日,为祝贺2017届本科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迎接我校115周年华诞,本科生工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体育与运动学院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共同举办以“奔跑吧,北师大”为主题的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长跑活动。校友代表秦争、张晓军、罗滨、唐凯等学长,体育健儿陈一冰、毕妍、何可欣、赵雪彤,来自各学部、院系的教师代表和2017届本科毕业生近300人参加活动。

       本科生工作处负责人主持开幕式。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对2017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实现就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践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坚定理想、勇于拼搏,努力成为北师大的优秀校友,为母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校友代表、我校化学学院87级本科生、海淀区教委副主任、海淀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罗滨表达了对2017届毕业生的祝福和对母校建校115周年的祝贺,号召大家秉承北师大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造无愧于母校的骄人业绩。奥运冠军陈一冰、何可欣等体育健儿表达了对2017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福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2017届本科毕业生代表、政府管理学院安乔表达了对母校和师长的感谢,对母校115周年生日的祝福和对2017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体育与运动学院负责人鸣发令枪,毕业长跑活动正式开始。参与师生、校友代表分为“向着双一流,奔跑!”、“奔跑吧,BNUer!”、“大手拉小手,永远一起跑”三个主题队伍,开始5公里长跑。在途中的3个任务点,参与师生、校友代表共同完成校歌合唱、人体字母拼图、校史知识与体育知识问答等主题任务。毕业长跑结束后,全体参与人员合影留念,献上对母校115周年校庆的祝福。

       本次毕业长跑得到了各学部、院系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师生、校友的热情参与,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有序的毕业氛围,加强了毕业生的爱校荣校教育,增强了毕业生的母校情结和校友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毕业离校教育的实效性。



(本科生工作处  校友工作办公室  体育与运动学院)

©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

电话:010-58805471 传真:010-58805471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