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关于开展北京师范大学2019“心仪已久”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的通知(附报名表)

2019-03-29

关于开展北京师范大学2019“心仪已久”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的通知
(附报名表)


       北京师范大学2019“心仪已久”校园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简称文创大赛,由校友会、校团委、校学生会和校研究生会联合主办,比赛力图为每一个有想法并渴望将其转化为现实的师大人搭建一个自我表达和自我展示的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大赛面向北京师范大学历届校友、全体在校生和各学部院系学生会、研究生会。

二、活动安排
       1. 投稿征集:即日起至5月4日
       2. 内部初审:5月上旬
       3. 网络投票与现场投票:5月中旬
       4. 专家终审:5月下旬
       5. 结果公布:6月初
       6. 成果展览:6月上旬
       7. 颁奖典礼:6月中旬

三、可选主题
       1. 久见——师大之物
       该主题涉及题材为师大人眼中的师大,包含:北师大的校徽校训、校内标志性建筑、校园的小动物等师大元素。
       2. 久忆——师大之情
       该主题涉及题材为师大人的专属记忆,包含:北师大校友对母校的回忆、北师大学生会成立一百周年的专属记忆等元素。
       3. 久恒——师大之时
       该主题涉及题材为师大的时间,包含:四季、十二个月、二十四小时、十二节课、三餐等时间相关的概念与具象化事物。

四、奖项设置
       大赛产生共计三个一等奖、六个二等奖、三个人气奖、校友特色奖若干及院系特色奖若干,并将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奖金。

五、参与方式
       1. 参赛者将报名表(见附件1)、参赛作品图形成压缩包发送到大赛制定邮箱,参赛作品图包括电子模型、手绘线稿、实物作品照片等,可任选其一,要求能够体现作品特征样貌。动态作品可附视频。
       2. 投稿邮箱为bnuwenchuangds@163.com。在校生请将压缩包命名为:姓名+学院+作品名称;各届校友请将压缩包命名为:姓名+XX届校友+作品名称;学部院系学生会、研究生会请将作品汇总形成压缩包,命名为:学院+文创大赛作品。
       3. 如有实物,请将作品及纸质版报名表于投稿期间工作日10:00至17:00自送至邱季端体育馆118室;若路途较远,请将作品进行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邱季端体育馆118室,联系人:王同学13261611212。
       4. 所有渠道投稿时间截止至5月4日24:00。
       5. 以个人或团体形式参赛均可。同一参赛者可投稿多件作品。

六、注意事项
       1.投稿作品要求体现与主题相关的思考与挖掘,内涵丰富,具有一定艺术性、实用性、创新性。
       2.所有参赛作品均须为原创,严禁抄袭和剽窃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3.版权归属原作者和大赛组委会双方共同所有,被授权单位可将作品用于任何非商业用途。
       4.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师范大学2019“心仪已久”校园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组委会所有。
       5.参赛者提交作品即视为自动接受本次大赛的相关规定。


校友会 校团委 校学生会 校研究生会
2019年3月29日


附件1:报名表


©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

电话:010-58805471 传真:010-58805471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