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关于“教师万岁”纪念碑建设项目捐款 转捐退捐公告

2020-10-27

尊敬的校友,你们好:


       感谢大家对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关心支持。学校2012年110年校庆时发起的“教师万岁”纪念碑建设项目取消后,至今仍有部分捐款因未收到校友的明确答复,或因校友有效联系方式缺失无法联络,尚未能确认去向。为尽早解决“教师万岁”纪念碑建设项目捐款后续问题,特此公告:

       1、请本公告名单中的校友,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5日期间,联系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沟通解决“教师万岁”纪念碑建设项目捐款去向事宜;

       2、本公告期满后,对仍未有明确去向的捐款,款项将统一转捐到“寸草报春晖”校友年度捐款项目。

       再次感谢各位校友的理解与支持!


       联系人:卢晓华
       联系电话:010-58807500
       邮箱:bnuxyh@bnu.edu.cn



from clipboard




©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

电话:010-58805471 传真:010-58805471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