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北京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友单位招聘邀请函

2021-11-08

尊敬的学长:

您好!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的若干意见》,搭建母校与校友之间互动平台,有效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向校友单位输送优秀人才,校友会、党委学生工作部拟于11月中旬联合举办 “北京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友单位招聘会”,现诚邀您所属单位参加招聘活动。

毕业生校友单位招聘自2017年起采取线上招聘形式,运用新媒介传播及时、覆盖面广、形式灵活等特点,更高效地为各地校友单位及我校毕业生牵线搭桥、提供服务。招聘依托校友会新媒体平台,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选择。

由衷感谢您一直以来心系母校发展,积极参与母校建设!

学弟学妹期待您的帮助和支持、期盼您的助力和引领!

校友会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10月18日


北京师范大学

2022届毕业生校友单位招聘安排


一、线上招聘时间及展示平台

线上招聘时间:11月20—12月20日

线上展示平台:

1.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北师大人”小程序

2.校友网(xyh.bnu.edu.cn)

3.北京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

4.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官方微信

二、校友单位招聘信息展示排位规则

以报名、资质过审和资料对接完成时间为序进行排位。

三、招聘宣传

校友会官网、“北师大人”小程序、校友会官方微信及学校就业信息网提前发布单位招聘信息,并根据参会单位需要在就业信息网协助发布宣讲会信息、面试及录用通知。校园内人流集中处将张贴海报、放置X展架促进宣传。校内有关单位微信公众号协助宣传转发。

四、材料提交

参加2022届毕业生招聘的校友单位,请于11月15日前提交报名信息,将参会报名表(点击附件下载)加盖单位公章并连同营业执照副本或办学许可证电子版发送至xiaoyouqing100@bnu.edu.cn,邮件请注明“校友单位招聘”。

五、联系人:王雅莉  010-58807443 18600277377


附件:北京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友单位招聘报名表


©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

电话:010-58805471 传真:010-58805471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