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携手家人,回望青春”亲子趣味运动会

2023-07-14

一、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23年9月10日上午10:00—12:00


二、活动地点

活动地点:北京师范大学邱季端体育馆小综合馆(地下一层,游泳馆的对面)


三、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总会

(二)承办单位
北京智人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四、报名条件

(一)报名年龄
校友的孩子在3-6岁之间

(二)参赛条件
每位孩子由一名家长陪同进馆参赛


五、报名须知

(一)报名方式:请点击下方链接直接报名
报名链接:https://zl5phqljdgng6iwg.mikecrm.com/q4KgbL9
名额有限,以收到报名的先后顺序为准
(二)截止日期:2023年8月20日


六、游戏项目

(一)套圈游戏——一位家长和孩子一起合作,参与套圈游戏,看哪个家庭能够套住更多的圈圈。
(二)羽毛球接力游戏——一位家长和孩子轮流进行羽毛球接力,看哪个家庭能接到最多的羽毛球。
(三)金鸡独立游戏——孩子与一位家长一起单脚金鸡独立,两人的时间相加,看哪个家庭金鸡独立的时间最长。
(四)绘画——所有家庭在大绘图板上,共同绘制《我爱祖国》,感谢父母养育、感谢母校培养、感谢祖国母亲。
注:游戏项目会因人员和场地情况进行调整或者更新,确定后第一时间告知报名的校友。


七、活动注意事项

(一)请按照规定的时间准时带孩子入场,过时间不予等候;
(二)每位孩子由一名家长陪同进馆参赛;
(三)活动前一天请保证孩子充足的休息睡眠,以保证运动会当天孩子以饱满的情绪参加运动会;
(四)运动会当天请家长在家为孩子吃好早餐,不易吃的过饱;
(五)家长请自备孩子的食物,现场提供饮用水;
(六)全场请家长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全程保证自己孩子的安全,不要在比赛场地上随意走动,配合活动秩序,并严格按照比赛规则进行比赛项目;
(七)比赛当天请家长和孩子务必穿轻便的运动服装、运动鞋;
(八)在参加运动会期间,为了确保自家孩子的安全并减少法律风险,家长同意与运动会组织机构签署免责协议。




©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

电话:010-58805471 传真:010-58805471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