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北京师范大学山西校友会第一届第十次会议顺利举行

2017-01-10

       2017年1月8日,北京师范大学山西校友会第一届第十次会议在滨湖大厦举行。来自山西的六十多位校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95届毕业生,山大附中化学教师赵河林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第一届北京师范大学山西校友会会长黄汉寿先生对第一届北京师范大学山西校友会的相关工作进行汇报。

       会议第二项,裴秀芳女士传达了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的精神。

       会议第三项,张爱平女士从校友会的总则,业务范围,会员和组织机构与负责人产生、罢免等方面对校友会的章程进行解读。

       会议第四项,改选北京师范大学山西校友会常务理事会成员。陈大林先生对候选人及校友会顾问团进行介绍。

       会议第五项,各位校友进行自我介绍。




       会议选举产生新的理事会成员。会长:裴秀芳。秘书长:齐红涛。副秘书长:李苗。副会长:张爱平,姚永峰,赵飞虎。

       新老会长热情握手,交接工作。新会长总结以往工作,展望未来,与大家共勉,承诺一定会热情服务,让这个大家庭越办越好。

       会上,张桂珍校友将亲手剪的剪纸送给每一位校友,祝大家新年快乐,鸡年吉祥!




       会后校友们拍照合影,留下美好的一刻。热烈祝贺新理事会成员就职。感谢第一届第十次筹备委员会成员的全程服务,感谢思博教育提供给校友们聚会的场地,感谢校友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聚会,感谢北师大给我们这样一个温暖的家。希望各位北京师范大学的校友们在工作生活中能秉承北师大“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为山西经济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祝校友们吉祥如意,新春快乐,福寿安康,岁岁平安!

©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

电话:010-58805471 传真:010-58805471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