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北师大宁波校友会年度理事会暨2019年年会顺利举行

2020-01-16

       1月11日,北师大宁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2019年年会在宁波市鄞州区益家家庭教育服务中心举行。宁波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会成员以及部分校友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宁波校友会会长周建达主持。




       宁波校友会秘书长陈启虎作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及2020年度工作计划。他从“召开全员大会,完成换届各项工作”、“定期召开理事会,及时跟进工作进度”、“助推母校建设,发挥宣传教育作用”、“开展特色活动,提高服务校友水平”、“加强对外沟通,增进地方校友会友谊”等五个方面回顾了一年来校友会的工作,并从“重点任务”、“常规任务”、“日常服务”等几个方面对未来一年校友会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陈启虎表示,校友会将再接再厉,坚持以服务校友为本,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校友会活动的效益和质量,用优质特色的服务建设在甬北师大人共同的家园。

       宁波校友会副秘书长崔振峰作了宁波校友会年度财务报告。校友会理事、校友代表围绕宁波校友会的发展方向和校友会工作进行互动交流。




       来自宁波各地、各行各业的60余名在甬校友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宁波校友会会长周建达给校友们献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他表示,在农历庚子年到来之际,能和我们北师大的校友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举办宁波校友会新春联谊会,非常高兴。北师大宁波校友会成立5年多来,在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2019年,宁波校友会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这得益于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以及每一位行知人的辛勤付出。新的一年即将来临,真诚希望各位校友以今天的聚会为开端,多联系、多走动、多关照,大家携起手来,合力打造校友会“共建共享共生”的发展共同体,实现校友与母校同向同行、共创共赢的新局面。



   

©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

电话:010-58805471 传真:010-58805471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