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杭州第四中学

招聘单位简介

浙江省杭州第四中学是具有悠久办学历史的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浙江省一级特色示范学校和省现代化学校,学校前身“养正书塾”,创办于1899年,是浙江省最早的现代公立中学,与浙江大学同出一源,文化底蕴丰厚。1955年学校正式定名杭州第四中学,是建国后杭城最早的三所省重点中学之一。2004年成立杭州四中教育集团,2013年形成由下沙校区、吴山校区和国际部构成的“一校两区一部”多元办学格局,2021年领办江东学校,开启集团化办学的新篇章。


历史悠久,名人荟萃

养正百廿,英才辈出,熠熠生辉,马叙伦、郁达夫、徐志摩、金庸、华君武等文化名人,丁舜年、吴自良、程裕淇、杜庆华、孙优贤、叶培建、蒋筑英等科技精英,都是从四中起步。 走过百廿历程,学校特色精神文化进一步凝练,开启办学新征程。


名师汇聚,课程完善

学校是物理、地理、音乐省市学科基地,杭州市语文名师培养基地。师资力量雄厚,高级教师比例超60%(35-45周岁教师占比高达70%),省5522工程名师、市学科带头人和省市教坛新秀120余人。

学校积极顺应美好教育变革,形成“文化养正”和“科技求真”两大办学特色,拥有20多门省市精品课程的养正课程体系助力学生全面而个性化发展。把握新课程、新高考,精细化过程管理,小班化选考教学,高考成绩始终保持高位增量,新高考以来不断跨越新高度,跻身新行列。学校培养出奥运冠军、奥林匹克竞赛奖牌获得者、航模世界冠军等优秀特长生,每年向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香港中文大学等全国重点高等院校输送大量的优秀毕业生。


设施现代,活动丰富

学校拥有室内外高规格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健身房,健美操教室等,还有先进的各类实验室、选修课教室等。校园活动丰富精彩,运动会、养正文化节、社团文化节、校园歌手大赛、诗朗诵大赛、健美操大赛等为学生搭建多元展示舞台。学校有精品社团50余个,如文学社、模联社、书画社等,深受学生喜爱。学校为省体育、艺术特色学校,是浙江大学高水平运动员培养基地。校男女篮皆多次获得省篮球赛冠军、蝉联杭州市15连冠。校合唱团、管弦乐团是国内顶尖中学生艺术团,近年来四获世界大赛金奖。


环境优美,宜学宜居

学校是杭州市绿色学校,春有花、夏有阴、秋有果、冬有绿。校园开阔大气、环境幽美、人文和谐,是杭州市设施最完善的现代化寄宿制高中之一。校园内有目前市区高中唯一的生态种植园,是休闲和科学实践得天独厚的场所。大气开阔、幽雅和谐的养正学园等你来,静心治学,共赴理想。


桃李芬芳等你来|欢迎优秀的你来四中共赴教育理想!
期待在最美的季节遇见最好的你!
杭州第四中学----职业起点有高度
公办学校----事业编制有保障
地铁口学校 ----交通出行有便利
美丽校园----环境舒心有意境
提供一年免费教师公寓----生活品质有基础


图片.png


图片.png


岗位名称及人数

1、高中语文教师2人;
2、高中数学教师1人;
3、高中英语教师4人;
4、高中物理教师2人;
5、高中化学教师4人;
6、高中生物教师1人;
7、高中政治教师2人;
8、高中体育教师2人(田径方向);

岗位职责及要求

担任在职在编教师;


1、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专业要求:
高中语文教师:中国语言文学类、学科教学(语文)、课程与教学论(语文)专业
高中数学教师:数学类、统计学、学科教学(数学)、课程与教学论(数学)专业
高中英语教师:外国语言文学类、翻译类、学科教学(英语)、课程与教学论(英语)专业
高中物理教师:物理学类、力学类、学科教学(物理)、课程与教学论(物理)专业
高中化学教师:化学类、化学工程与技术类、材料科学与工程类、学科教学(化学)、课程与教学论(化学)专业
高中生物教师:生物学类、生物工程类、学科教学(生物)、课程与教学论(生物)专业
高中政治教师:政治学类、哲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法学类、学科教学(政治)、课程与教学论(政治)专业
高中体育教师:体育学类、学科教学(体育)、课程与教学论(体育)专业(田径方向)


咨询电话:
0571-87071873田老师、0571-89730198张老师
0571-86579986金老师、0571-86579890许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394610535@qq.com

                     5536977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