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单位简介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创建于1985年1月,是国内医药行业首个A、B股均挂牌交易的上市公司。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22个,控股企业18个,现有员工8000余人,大专及以上员工占集团总人数60%,博士及海归人才65人。2021年度营业收入120.6亿元,净利润17.8亿,研发投入15.2亿元。集团拥有原料药、化学药、中成药、生物药、生化药、诊断试剂400多个品种,在产在销的品种90余个,涉及消化、心脑血管、生殖内分泌、精神/神经、抗感染、抗肿瘤等领域。
      公司持续聚焦创新药主业及高壁垒复杂制剂,推出了亮丙瑞林和艾普拉唑等重磅产品,在消化和生殖领域实现放量增长。
      丽珠组建了辐射全国的处方药营销网络,正在快速推进全球化销售平台建设。通过专业的学术推广、疗效确切的高质量产品,与医院、患者之间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
      丽珠的发展离不开优秀人才的不断加入与持续高增长的研发投入,公司构建了全方位的科学家网络,持续全球招募顶尖人才,研发团队拥有数百名博士及高端研发人员。未来,丽珠将继续专注生命健康领域,不断提升患者生命质量,持续肩负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加快公司向全球化迈进的步伐。


图片.png


岗位名称及人数

1、BD专员(1人)

2、投资专员(1人)


岗位职责及要求

职责:
1)负责新药技术、信息/情报收集与分析;
2)负责项目尽调;
3)负责商务洽谈,沟通,达成合作;

要求:
1)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或以上;
2)较强的专业知识,良好的学习能力以及对外沟通能力;
3)英语六级以上,英语口语良好


     

简历投递邮箱:ouyujun@livzo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