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国龙外国语学校

招聘单位简介

 桂林市国龙外国语学校,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办学特色突出,成绩斐然,是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桂林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教育科研创新实验基地、桂林市语文和化学学科课程基地、科技素养教育能力提升项目实验学校等,先后成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等三十多所“双一流”建设高校优质生源基地。学校自2011年在铁山园办学以来,高考一本率、平均分等多项指标均名列桂林市前茅,广西前列。十一年来,学校共有130人考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2000多人考入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等“双一流”大学,400多人考入泰晤士世界前200强大学。近五年来,学校高考一本率再创新高,均达95%以上。同时,学校中考总分平均分、单科平均分、一等率及总分前十名人数等多项指标均领跑列桂林市,且总成绩一等的人数、科目组合6A人数占桂林市一半左右。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成绩突出,十一年来收获学科竞赛银牌10枚,铜牌21枚,五大学科奥赛300人次获省级赛区一等奖;科技创新和体育艺术成果丰硕,获市级以上奖项达100多人次。
      学校拥有一支“敬业乐教、爱生善教”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在职一线教师300多人,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其中大部分为中高级教师,本科和研究生以上学历的教师占比100%。
      学校占地240亩,拥有一流的办学条件,是一所具有外语特色的完全中学。学校设有初中部、高中部和国际部,现有在职教职工500余人,教学班80余个,学生近4400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教师学历达标率100%,中高级教师占全校教师比例为64%,在职广西教学名师1人,正高级职称1人,特级教师4人,广西21世纪园丁工程学员6人,桂林市学科带头人7人,桂林市教学能手7人。教师队伍传、帮、带,通过师徒制、青蓝工程、名师工程,逐步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各学科的骨干和领头人。
      学校以“博学广才、敦品达人”为校训,突出“外语龙头,文理并重,国际视野”的办学特色;形成了“尊师爱生,团结上进”的校风,“为人师表,严谨治学”的教风和“执着勤奋,多思好问”的学风;学校通过深化德育创新、队伍建设、制度创新和新课程改革,构建“绿色全人教育”课程体系,推进“思维课堂”教学研究,着力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学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学校在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三新”背景下的学校新课程改革实施方案,其中选课走班方案中学校开设全部12个选课组合,尊重学生个性差异、扩大学生学习自主选择权、满足不同潜质学生学习的需要,落实我校因材施教、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教学方式改革措施,目前我校学生自主选择选课课程组合模式达10种。
      学校着力构筑“组织领导、示范引领、政策保障”三位一体的教育教学保障体系,坚持“双带头人”培育工作,校长坚守教学科研一线,引领学校不断发展。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共同开启国龙外校教育新征程。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岗位名称及人数

1、中学语文、英语、政治、历史、地理教师 (各3人)
2、中学数学、物理、化学、生物教师 (各3人)
3、竞赛教练(物理、化学、数学) (3人)
4、通用技术教师 (2人)

岗位职责及要求

1、政治条件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热爱并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学风、教风端正,没有违法犯罪记录。
2、业务条件
1)具有教育部门认可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相应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除外,但需承诺在一年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2)相关专业的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毕业专业为相应学科相关专业,具有扎实的学科功底,具有良好的执教能力,能较熟练地使用多种办公软件。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教育部直属重点院校、重点综合类大学优秀毕业生;有大学期间院校奖学金获奖经历或院校教师技能比赛获奖经历;有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
3、健康条件
具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体检符合教师资格认定标准,能胜任本职工作。
4、竞赛教练
1)在岗或非应届的应聘教师:有多年竞赛教练经历且竞赛成绩优异者。高中数学、高中物理、高中化学、高中生物具有指导国家级学科竞赛能力者优先,工资待遇面议。
2)相关专业的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个人在中学阶段有学科竞赛经历并取得过一定成绩或具有从事学科竞赛教学工作的能力的毕业生优先;个人从本科开始的各学历阶段均为双一流大学的毕业生优先。



     

简历投递邮箱:glwgyxx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