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永定分校

招聘单位简介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永定分校(简称首师大附中永定分校)始建于1956年,占地面积33600平方米,建筑面积29103平方米,是一所环境优雅、设施先进的现代公立完全中学。2007年与首师大附中合作办学,现有41个教学班,初中25个教学班,高中16个教学班;在校生1337余人,一线教师127人,硕、博士研究生学历以上教师53人。学校先后被评为北京市首批优质高中校、北京市科研先进校、北京市重点开放实验室建设校、北京市金帆书画院、北京市学校文化建设示范校等。
      学校秉持着“为每一位学生的终身幸福奠基”的办学理念,推行“六位一体”的幸福教育体系,通过贯彻人性化关怀、制度化管理,让每位教师的独特个性和潜力都能得到足够的尊重,不仅通过待遇留人,更愿通过感情留人、事业留人。
      凡录用教职工享受北京市门头沟区事业单位正式编制,外地户口硕士及以上毕业生可解决北京户口。凡录用教职工,按政策享受相应的工资、绩效、五险一金、住房补贴等福利待遇,教师工资水平不低于北京市公务员工资收入水平。凡录用教职工,学校提供餐费补贴,为单身青年教职工提供宿舍。学校协助教师解决孩子上学问题,教师子女优先进入本部留学。


图片.png


图片.png


岗位名称及人数

1、高中语文(1名)
2、高中数学(1名)
3、高中英语(1名)
4、高中物理(1名)
5、高中化学(1名)
6、高中生物(1名)
7、高中历史(1名)
8、高中地理(1名)
9、高中思想政治(1名)
10、高中体育(1名)
11、初中心理(1名)

岗位职责及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应届生北京生源需具备本科以上学历,非北京生源需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符合非北京生源毕业生引进条件。
3、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证,后期参加区内统一的人事考试(包含获得有效期内笔试和面试成绩合格证明)。


     

简历投递邮箱:ssdfzydfx@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