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明诚外国语学校

招聘单位简介

北京明诚学校致力于培养面向未来的问题解决者,是一所全新的、不一样的未来学校。

作为近年唯一获得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建立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此刻,明诚拥有着顶尖的师资队伍,汇聚着丰富的教育资源,有着志同道合、互相支持的家长合伙人,以及数百名个性鲜明、充满内驱力的学子。

明诚的师资队伍,超过40%毕业于清北,100%毕业于海内外著名高校,75%以上拥有硕士或更高学历;众多老师曾在北大附中、十一学校、清华附中等校任教多年,教学经验丰富,并配备了顶尖竞赛教练。


图片.png


岗位名称及人数

开放全学科教学岗位,包括:
数学、科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等)、信息技术、英文、中文及人文(语文、历史、道法等)、艺术(音乐、戏剧、美术等)、体育、心理。
2-3人/每岗位

岗位职责及要求

我们希望你
毕业于重点大学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就更好了;
对教育行业有自己的理解和思考;
如果你的英语能力非常好,能够双语交流,会对你的工作有很大帮助。


     

简历投递邮箱:joinus@bjbmca.com


/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