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东直门中学

招聘单位简介

我用丰厚底蕴,陪你云程发轫
     北京市东直门中学坐落在首都东二环路北端西侧,与俄罗斯大使馆相邻,交通便利,设施完善。南北两个校区兼具现代感与传统美,亭台水榭,曲径通幽,书声朗朗,青春勃发。
     作为一所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完全中学,学校始建于1935年9月,原名北平市立第二女子中学。上世纪50年代,创办闻名全国的“保尔班”,王蒙的小说《青春万岁》就是以首届保尔班学生的生活为原型创作的。2005年被北京市教委批准为北京市示范性普通高中,现为北京市东直门中学教育联盟。
   
     我用青春奋发,伴你培风图南
     东直门中学坚持做高水平、高品质的学校教育,打破学段束缚,利用联盟优势开展精英学生培养的探索和实践,通过开设英才课程、领航课程、竞赛课程、大学先修课程、科技创新课程、研究性学习课题研究来满足学有余力学生个性发展的需要。开办叶企孙实验班,与中科院、清华、北航、北工大等高校科研院所联手,让优秀的学生在科学家身边锻炼成长,让高校科研院所成为中学生创新实践的基地。形成了以“博物馆课程”“且行且思文化探访课程”“京味儿传统文化课程”“科学实验课程”等综合实践活动为引领,以艺术节、科技节、体育节、读书节、戏剧节、合唱节等“六节”为主线的异彩纷呈的校园生活。学校实力雄厚的特色社团金帆交响乐团、女子篮球队、男子足球队享誉京城,影响力辐射全国。

     携手培根铸魂,共同启智润心
     一群有情怀、有思想、宽视野、大格局、德才兼备的教师,扎根在东直门中学的沃土上,培根铸魂,启智润心,聚焦学生核心素养,抓住学科本质,变革学习方式,春风化雨,孜孜不倦,为无数学子的成长、成才、成功保驾护航,奠定坚实基础。

     此时此刻我们充满期待地在东直门中学等你来,愿未来“所有的日子”都有你的“师者”身影和“先生”情怀,让这所从“青春万岁”走来、涌现过许多杰出学子的学校,成为你云程发轫、培风图南的新起点!


图片.png


图片.png


岗位名称及人数

1、中学语文教师 (5人)

2、中学数学教师 (4人)

3、中学英语教师 (4人)

4、中学物理教师 (3人)

5、中学化学教师 (3人)

6、中学生物教师 (2人)

7、中学历史教师 (2人)

8、中学地理教师 (3人)

9、中学政治教师 (5人)

10、中学体育教师 (2人)

11、计算机教师  (2人)

岗位职责及要求

1、中学语文教师

能胜任高中语文教育教学工作,及班主任工作


2、中学数学教师

能胜任高中数学教育教学工作,及班主任工作


3、中学英语教师

能胜任高中英语教育教学工作,及班主任工作


4、中学物理教师

能胜任高中物理教育教学工作,及班主任工作


5、中学化学教师

能胜任高中化学教育教学工作,及班主任工作


6、中学生物教师

能胜任高中生物教育教学工作,及班主任工作


7、中学历史教师

能胜任高中历史教育教学工作,及班主任工作


8、中学地理教师

能胜任高中地理教育教学工作,及班主任工作


9、中学政治教师

能胜任高中政治教育教学工作,及班主任工作


10、中学体育教师

能胜任高中体育教育教学工作,及班主任工作


11、计算机教师 

能胜任高中计算机教育教学工作,及班主任工作


         
     

简历投递邮箱:bjsdzm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