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东直门中学附属雍和宫小学

招聘单位简介

北京市东直门中学附属雍和宫小学是九年一贯制学校。北京东城区雍和宫小学始建于1935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环境优美的学校。2014年更名为北京市东直门中学附属雍和宫小学。
一贯制学校成立以来,中学和小学在办学理念、学校管理、队伍建设、课程改革和中小衔接一体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了融合。学校市区级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具有研究生学历教师,北京市最喜欢的班主任、北京市紫禁杯班主任、东城区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的教师占全校教师数量逐年增长 。一支教育教学水平精湛、充满教育情怀和教育责任感的教师队伍确保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学校立足于生命个体的成长与发展,将“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做学问、学会自主发展”作为培养目标,尝试打破中小学界限,打通学校、学科、学段的壁垒,成立纵向、横向备课组,进行跨学校、跨学科、跨学段的教研,开展学科内综合、学段间贯通、跨学科融通的实践探索,将教育与教学、课内与课外相融合,建设一贯制学校的课程体系与育人模式。

学校发展,生源众多,为满足更多百姓上好学校的需求,学校于2018年启用东城区育群胡同45号作为小学低部,我们根据小学生的年龄特点和心理特征,精心布置楼道及教室的环境,布置温馨、种类齐全的图书馆。学校利用众多专业教室,开展丰富的教育教学学科实践活动及体育锻炼活动,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学校组织的课后社团、兴趣小组及托管班,开设艺术、科技、传统文化课程满足不同学生的不同需求,同时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及综合素质的发展。2021年7月毕业班118名学生全部升入东直门中学,2021年9月170余名一年级新生进校学习。教育综合改革以来,学校办学实力和办学质量实现跨越式提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成为老百姓有口皆碑的优质学校。

北京市东直门中学附属雍和宫小学在教育综合改革中,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为每一个孩子的终生发展固本强基。


图片.png


图片.png


岗位名称及人数

1、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
2、小学科学、美术、劳技、舞蹈、体育、道法、信息、心理教师

岗位职责及要求

1、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
本科(京籍)、硕士(京籍、非京)学历;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大学四级或六级证书;英语教师需取得专业四级及以上证书;2023年应届毕业生

2、小学科学、美术、劳技、舞蹈、体育、道法、信息、心理教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历;北京城镇户口;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大学四级或六级证书者优先;2023年应届毕业生


         
     

简历投递邮箱:yhgzp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