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招聘单位简介

白城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创建于1958年,其前身是白城师范政史科,迄今已走过了60年的风雨历程。目前,历史文化学院共有历史学教育、文化产业管理两个本科专业, 在校学生近500名,并从2007年开始与东北师范大学联合招收硕士研究生。历史文化学院共有教职员工25名,其中教授3名,副教授9名,其他4名;教师中获博士学位的有8名,在读博士2名。设有中国史、世界史、文化产业管理、学科和教法等5个教研室和1个资料室,并设有吉林西部草原文化研究基地和唐鸿胪井刻石研究中心两个省级研究机构。60年来,我们一方面加强教学管理,努力提高教学质量,致力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各项从教技能,并以研究性学习做为切入点,鼎力支持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迄今为止,共培养毕业生4000余名。其中许多学生在内蒙古、河北、云南、广西等省、自治区正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和建设事业建功立业。与此同时,我们加大了教研、科研项目的论证、立项和研究。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3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2项省级26项,校级40项,出版专著、教材16部,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200余篇。历史文化学院重视教研、科研和其它工作,世界现代史和中国古代史被评为省级优秀课程;历史学专业被评为省级特色专业;中国古代史教学团队被评为吉林省优秀教学团队。历史文化学院先后获校“创先争优”、“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和“学生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并获“吉林省模范职工小家”和“吉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图片.png


图片.png


岗位名称及人数

历史文化学院历史学专业教师(2人)


岗位职责及要求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0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中国史专业。具有教师系列、研究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者年龄放宽至45周岁;具有教师系列、研究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者年龄放宽至50周岁。


     

简历投递邮箱:211680254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