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南开两江中学校

招聘单位简介

重庆市南开两江中学成立于2018年,是一所现代化、创新型、学术性公办中学,是重庆南开中学“一校四点”系列学校之一。学校占地220亩,总建筑面积约10.9万平方米,校园建筑曾获ArchDaily和A' 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国际建筑大奖。学校秉承南开中学的历史和传统,享受南开中学完整的教育理念、教学资源及办学经验,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师资团队等均由重庆南开中学输出。学校秉承张伯苓培养“世界青年”的教育思想,依托学校平台与区域优势,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国际化与多元化的发展路径,学校为学生创设多元发展平台,为学生在课外活动、国际交流、艺术与体育活动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指导与支持,保障不同智能发展方向学生的个性化发展。


图片.png


图片.png


岗位名称及人数

1.语文学科教师(3人)
2.数学学科教师(3人)
3.英语学科教师(2至3人)
4.化学学科教师(1人)
5.政治学科教师(2人)
6.历史学科教师(1人)
7.体育学科教师(2人)
8.地理学科教师(1人)

岗位职责及要求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能为人师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和刑事处分;具有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精神,乐于奉献,性格开朗;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具有扎实的教师基本功和专业知识;身体健康,符合教师录用体检标准。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的专业须一致。


备注:我校是北师大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签约教育事业单位
我校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52500112MJP577736W

图片.png


     

简历投递邮箱:cqnkljz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