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潮阳实验学校

招聘单位简介

汕头市潮阳实验学校创办于2000年,是一所从小学到高中十二年一贯制的全日制寄宿民办学校,学生人数达20000余人,是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广东省先进民办学校。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一流高校“强基计划”推荐资格学校,获得清华大学等多所重点高校的“优质生源中学(基地)”的称号。学校坚持“育人为本,质量立校”的办学理念,因材施教,教育教学质量名列省、市前茅,是广东省质量高、规模大的品牌学校,教师有满满的工作成就感和生活幸福感,福利待遇优厚。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各高校诚聘优秀应届毕业生。


图片.png


图片.png


岗位名称及人数

图片.png

31人

岗位职责及要求

1、岗位要求:
【基本要求】身心健康,形象气质好。热爱教育事业,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合作意识。语言表达标准流畅,教学基本功底扎实,书写规范美观。
【学历要求】具有国家正式本科以上学历,重点师范大学或综合性重点大学的优秀毕业生优先,硕士、博士学历优先。

2、福利待遇;
【小学】应届本科毕业生(满工作量)年薪12-15万
【初中】应届本科毕业生(满工作量)年薪 14-18万
【高中】应届本科毕业生(满工作量)年薪24万,清华、北大应届毕业生(满工作量)年薪26万。应届博士毕业生待遇面议。学科竞赛教练待遇面议。
【其他福利】五险一金、节日慰问、带薪寒暑假、免费住宿(单人公寓/夫妻套房)、食堂免费就餐、专用健身房、教师子女享有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优质教育资源,并享受入学优惠。


     

简历投递邮箱:cysy8872652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