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禾思优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招聘单位简介

HumanSmart(禾思咨询)是一家国际领先的人才管理咨询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综合的人才测评、人才管理咨询和领导力发展服务,帮助组织实现战略、组织、岗位和人员素质的一致性,创建人才竞争优势,落实战略并提升组织绩效。

为此,HumanSmart(禾思咨询)利用科技实力构建了“禾思人才测评平台(HumanSmart Measurement Platform)”,提供专业的人才测评、基准数据、技术算法和顾问服务,凭借权威的数据库以及全球范围的经验和专长,帮助组织评估、甄选和发展与岗位相匹配的优秀人才,做出具有远见卓识的决策。

公司价值观

使命:通过创新性的人才管理技术,帮助企业发掘人才潜能,创造组织和人才竞争优势

愿景:成为人才管理技术的领跑者

核心价值观:信任、奋斗、客户、专业:

公司发展历程:

2012年,禾思咨询成立,前身是香港才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之初聚焦于人才测评、人才管理咨询和企业大学咨询。

2012年,禾思出版了中国第一本《人才盘点》专著,创新都引入人才盘点理论,极大地促进了中国企业人才管理的工作。

2014年,北京禾思优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上海、深圳、郑州设有分公司。

2015年进行了战略调整,将业务进一步聚焦,专注于人才测评、人才盘点和领导力开发。

2016年,成立了HumanSmart Innovation and Research Institution(禾思创新研究院),邀请全球最具创新精神和研究实力的青年心理学家和数据统计学家加盟。

2018年,基于我们在人才盘点领域多年的实践经验,重新编著了《人才盘点》,即出版了第二版的《人才盘点》。

2022年,禾思创新研究院自主研发的测评工具:全面个性测评CPI测评、领导风格测评、团队氛围测评、心理健康测验、认知能力测验OIT等全面完成系统升级。


岗位名称及人数

人才测评顾问;助理咨询顾问;
2人

岗位职责及要求

1)学习禾思人才测评产品,对客户讲授测评基础、测评报告解读等应用培训;
2)快速准确把握客户需求,为客户设计合理的解决方案;
3)负责(测评)产品的售前和售后,客户支持及报告解读,处理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
4)协助公司的产品升级和新产品开发。


1)硕士或能力优秀的本科生,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学、社会学相关专业
2)能力要求:具有较好的逻辑思维和问题解决能力、沟通能力及快速学习能力,责任心及客户服务意识强,能承受工作压力,适应能力强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如Word、Excel和PowerPoint等


     

简历投递邮箱:zhumengyu@humansmar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