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府新区眉山管理委员会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局

招聘单位简介

眉山天府学校(暂定名)是由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和天府新区眉山管理委员会合作共建的一所涵盖小学、初中和高中的12年制公办学校。学校位于千年大文豪东坡故里—眉山天府新区,北距成都市中心45公里。

学校根植清华基因,以“清华品质、国内一流”为办学目标,秉承“以育人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为了每一位学生个性自由而全面发展”的指导思想,坚持“全面发展,注重个性培养,展现学生特长”的办学特色,将清华附中百年的优秀办学理念、管理模式、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教师发展等多方面的优势与眉山地区浓厚的文化积淀相融合,为培养“理想远大、品德高尚、全面发展、学有所长”的时代新人而努力。

按照体现清华元素、彰显眉山韵味的标准,将学校建设成一所湖光山色的百年名校。学校占地338亩,总体办学规模132个班,其中小学部36个班,初中部36个班,高中部60个班,可容纳学生6000名。小学部、初中部计划于2023年9月1日前建成招生,高中部计划于2024年9月1日前建成招生。

学校将按照清华附中本部的教学育人模式进行管理,管理团队由清华附中本部派出。


图片.png


图片.png


岗位名称及人数

小学语文教师4名,小学数学教师3名,小学英语教师3名,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2名,小学音乐教师2名,小学体育教师3名,小学美术教师1名,小学劳动教师1名,小学科学教师1名,小学心理教师1名,小学书法教师1名,小学舞蹈教师1名,中学语文教师9名,中学数学教师9名,中学英语教师9名,中学物理教师4名,中学化学教师2名,中学生物教师5名,中学政治教师5名,中学历史教师5名,中学地理教师5名,中学音乐教师3名,中学体育教师4名,中学美术教师2名,中学劳动技术教师2名中学信息技术教师2名,中学心理教师1名。

岗位职责及要求

研究生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其中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副高级教师职称的,可放宽到45周岁;具有正高级教师职称的,可放宽至48周岁),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小学教师需小学及以上学段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初中教师需初中及以上学段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应届毕业生应具备: 1.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能正常参加2023年度就业派遣。2. 爱国守法、热爱教育教学工作、关爱学生、为人师表。3. 具备较好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素养。4. 综合素质全面,中共党员、学生干部等优先考虑。5. 专业对口,在校期间无补考或重修记录。6. 具备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应聘中学部教师能够胜任初高中教学。


附件1  2022年眉山天府学校(暂定名)公开考核招聘高层次和紧缺人才岗位和条件一览表


附件2  2022年眉山天府学校(暂定名)公开考核招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报名表


     

简历投递邮箱:qhfztfxxrs@163.com